22 February 2006

振鸿游世界 - 游后感,写于 22/2/2006

刚又看了一遍欧洲游的照片。还是好怀恋当时游玩的感觉。这以是第N次重复看这些照片了,但每次看了念念不忘,还是好有感觉。好想在回到那时候去。
欧洲的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每个国家我都好怀念。巴黎的浪漫,瑞士的优美,意大利的狂野,德国的工艺,荷兰的开放。无法忘怀。
旅游的感觉真的好好,然我大开眼界,见识了许多不一样的东西。让我感觉,世界原来这么大,但也可以变得很小。
我以经染上了旅游的瘾了,越陷越深!
看了好多欧洲风情,让我现在好怀念东方的传统。因为自己是华人嘛,是时候回到原点,看一看原始的自己。所以在这两年里面,已打算好了,一定要去到中国的四个名胜,那就是:
北京
上海
九寨沟
西藏
要随行的朋友,那儿见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