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08

Lauterbrunnen & Jungfraujoch @ Swiss

13-14th September 2005....

在巴黎过两夜之后,Europe Trip的第三天一早吃完冷冰冰的早餐后,往欧洲山地-瑞士出发。

瑞士离巴黎还蛮远的。做了半天的车才到。进入瑞士不需要应什么文件(其实是需要的,因为瑞士不属于欧盟)。

瑞士拥有全世界最强的军队,但偏偏瑞士没发生过战争。

从地图上看瑞士满小的。但如果把它的山打平的话,它会是全欧洲第二大,after俄罗斯。

瑞士出名的有:瑞士表,Swiss Army Knife,雪山,金融业,以及Cheese Fondue!

巴士在瑞士边界停下来,享用我们的野餐午餐。

不知些什么,看见很可爱就拍下来了。


振鸿最爱逛各地的休息站,尤其是欧洲的。往往在里面可以遇见新奇的东西,尤其是酒精类。


巴士行驶多两个钟就到我们的住处 - Lauterbrunnen 的 Interlakken。它位于两座山的山谷。
在住处凉亭发现了巨大的山犬。


另一只较小的


这就是我们的住处。想到有问拿钥匙,她说没有钥匙。柜台跟你说哪间你就进哪间。
“我带有Laptop,手机,现钱,及其他贵重的物品喔...”
“放心,这里没有人要拿你的东西。”

当晚来了另一团整四十个人的马来西亚人。Gooooodd!!




可怜的阳阳及龙龙,要在接近零度下睡帐篷。


Interlakken夜晚的瀑布。多么宁静且壮观。


与大伙儿们,冬夜里出游。只能做玻璃窗购物,全部店在太阳下山前就关了。


第二天吃了冷冰冰的早餐即可往山顶出发。这列火车是全世界最高的火车(那时还没有青藏铁路)。


大概一个钟后就到山顶了。一走出去就是冰川。先和大伙儿在最高点拍张照先。
穿着衣服拍照不过瘾。一定要在极冷的天气下挑战自己,顺便秀一秀身材,这是年青人才有的,才敢做的冲动。
P/S:那时龙龙脱到剩内裤,有兴趣观赏的人可向我付费观赏。




导游说渴了可以直接吃山上的冰。结果下山时真的病了。


欧洲最高之一 -- 处女峰


冰雕洞里一角


这就是冰川

饿了。是时候开张楼下包好的三文治午餐。看起来很简单,不开胃,吃了觉得还蛮好吃的。可能是饿了的关系。

来瑞士怎能不滑雪。

后来发现并不是一件乐事。

躺在一望无际的雪地上拍照其实更加实际。

玩到累死了。下来后全身发热。看东西全部是红色的。后来发现朋友里只有振鸿没戴墨镜。Goood!!

镇内钟楼一角。

晚餐时暖身的cheese fondue!!一有东西吃振鸿什么发烧,什么眼红都忘记了啦。

Cheese Fondue有一项吃规 - 谁的面包掉进锅里的话就要亲完全桌的人。调皮的西方人故意掉自己的面包,结果当晚听见很多东方姑娘们的尖叫声。

这桌就特别一点,他们会特地弄掉异性的面包。

瑞士香肠与土豆。香肠呈笑脸,愿大家在瑞士有个开心难忘的夜晚。

吃完晚餐后可以在签上写下愿望留恋。左起:龙龙的,佩玲的,阳阳的。

瑞士,下次再来时会是几岁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