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09

好吃的在林明

2nd August 2009...

好久没写关于吃的东西了。好几位朋友也开始complaint为什么美食部落格及时变成了摄影部落格了。

对不起,振鸿最近中了摄影的毒。但今天在在大家许久的等待下,振鸿要开写吃的东西了。

为什么?因为他在林明古镇-Sg. Lembing找到了好吃的。

今天一大早,五点半就起身,六点三关丹出发,七点到达林明镇。一大早的林明雾气很重,来一碗热腾腾是最佳不过了。
林明闻名水豆腐面,这些娘豆腐面都是振鸿的最爱。一大早没吃东西,快快夹了几件料弄碗面来。

ADSC_0210

腐竹娘豆腐料都足鱼味以及腐竹味。不能再多要求了-9/10。

午餐时间.....

试一试林明另一个文明的茄汁面。每个去爬完林明山的人都不会错过这个面。

那个面有点焦焦的香,卤茄汁酸酸甜甜的,非常的开胃。当然也不会忘记一起来的辣椒酱。-9/10

ADSC_0545

老婆午餐时再进到小贩中心,就一直嚷着要再叫早上吃的水豆腐。老板娘的水豆腐都收档了,真的还要在再叫咩?
在老婆三推四请的情况下,振鸿好不甘愿的要求老板娘再弄几件水豆腐来。
“可能要等一下,你可以等吗?”
”可以,老婆要吃的东西怎能不等?”振鸿心想。
正要吃完茄汁面的时候水豆腐就上了。

ADSC_0552

振鸿很不屑的试吃一口。一口吃下之后,立即后悔了。
后悔为什么早上没听朋友介绍,试吃一下水豆腐,
后悔为什么刚才那么不甘愿的点水豆腐,
后悔问什么布点多一点,
后悔为什么自己不是林明人....

这玩意儿真的是tmd好吃。豆腐够嫩,豆腐表面也是一样。整个豆腐都飘着浓浓的豆腐味,又有一种清新的感觉,仿佛置身于彩虹瀑布上吃豆腐。
一直看美食漫画吃好吃的日本纯豆腐,一直都很羡慕。
振鸿想,日本的纯豆腐应该就是这种味道吧?

一直都很羡慕《美味大挑战》的人物可以每次吃到究极美食,但这一刻这种感觉完全消失不见。
这也让我相信曾国城的美食大三通是不会骗人的,布条所写的“山水制的豆腐会特别好吃”都不是骗人的。

10分满分!吃了不羡仙。

“几时你要再载我来吃?”老婆仔问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