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09

Sure Pizza, Sure Go Again

22nd Dec 2009...

今天是圣诞节的前三天,明天不得空,前夕又要塞车。

不然我们今晚就去庆祝圣诞节?

好啊...

前一晚吃了Sure Pizza的意大利餐,到了今天还念念不忘。想来想去都想不到有哪一件美味又正宗的意大利餐,到最后还是又回到了Mr.Paolo的Sure Pizza。

葡萄酒is a must for 西餐,especially Italian Food。今晚振鴻開的是Chile的Casillero del Diablo的Chardonnay。Chardonnay最適合用來配白肉,海鮮及蔬果。式喝了一口,味道夠重又高雅,酒的香氣在舌頭上演奏着优雅的preludio。

1

2

餐廳裏的一本介紹馬來西亞的意大利餐廳,全都是由意大利廚師營運的。冊子裏介紹那麽多的意大利餐館,難道Paolo不怕我們下次不光顧他嗎?有實力的餐館應該就不怕吧?其实有这么多优良的意大利餐馆也是好事,造成良性竞争,对我们爱食者好处多多。
3

Casillero del Diablo的軟木塞。
4

這是給大家閲讀的。

"...and served such lumanaries as Pavarotti and Sir Alex Ferguson...."
5

前菜- 雞肝糕。香料及鸡肝的味道相辅相成。把厚厚的鸡肝酱搽在面包上再送入口里,要厚厚的那种。面包不够用,跟厨师要了多一些面包,全部扫光光,但还是觉得不够。
6
油油的Garlic Button Mushroom。吃完了要用面包把橄榄油及香料吸干了才甘愿。
7

蛤蜊香橄榄油意大利粉 - 上一级已近介绍过了,不哆嗦。就是那么的充满蛤蜊肉及蛤蜊的味道。喝了Chardonnay再吃蛤蜊,还是吃了蛤蜊再喝Chardonnay,都是最高的享受。
8

茄子千层面。茄子在千层面里焗得微妙,与千层面吃起来,一个香脆又新鲜,一个冲满弹性又软绵绵。相信面的茄汁也是Paolo自制的。新鲜非常,酸酸的,百分百的呈现了番茄的美味。
9

看见老婆子这样的表情,你说好不好吃?(你说我开不开心?)
基本上老婆好过,我也才好过。
11

振鸿丽璇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12

美好的晚餐always ended with 美好的意大利Dolce - 提拉米苏(附酒精)Tiramisu(with Alcohol)。
一层朱古力粉,一层奶油,一层蛋糕,一层奶油,再一层附酒精的蛋糕。一点花样也没有,但它就是那么实实在在的好吃。
13

干完整枝Chardonnay,带着飘飘然的感觉回家去。
有好吃的东西,友好喝的酒,有好佳节的气氛,有心爱的人倍,有一点飘飘然,这种感觉,振鸿喜欢!

3 comments:

Ivancpc said...

So sweet :)

DICK CHUA said...

Wok... so hungry now...

changcheryi said...

wah 振鸿 you so romantic and sweet eh.. your wife is so fortun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