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08

金莲记福建面

6th July 2008....

今天早上去爬了一个不是很用力的山。过后大家都有自己的节目。CH和Luna俩都没有节目。
“载我去茨厂街买书!”Luna命令!

There they went to Petaling Street in KL.

在大家不知要吃什么为午餐时,Luna看见了这金莲记。绝然要我们取食吃它的福见面。去就去吧,Luna的taste一向来都很好。

蔡澜也来过!应该是错不了的吧!

餐厅内布置得满Nice si的,有南洋咖啡馆子的味道。大理石的桌椅,木块,红砖墙....


CH的order:梅菜肉碎拌面。还不错,梅菜够梅菜味。值75分!

腐乳炒番薯叶。ok罢了,60分!

烧肉及鸡块...烧肉麻麻,鸡块都是又硬又过熟的鸡胸肉....55 分....


重头戏上场!炒福建面!还okie dokie 一下,但就是面粉味重了点。 80分吧!


其实CH有时国几家在PJ Seapark, Kota Damansara及Setapak福建面弄得比这家还好。希望蔡澜有机会可以去试试一下。Anyway,这家还是蛮值得光观的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