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08

天品海南茶餐馆 @ PJ SS2

21th July 2008...

今天又不知要吃什么为晚餐。嗨....每天晚餐都为了想要吃什么而头痛。那间好吃的天品有每次关门大吉。但是今晚还是想吃它,顺道完过去看一看。哇!还真的有开!快快进去先,过后还要去买万字。


餐馆里摆有一些振奋人心的联子。照片上有“寻找失落了的新加坡“面卜””。振鸿这次没order这个失落了的面卜,但之前又吃过,还不错,因为有下猪油,面又够Q。


振鸿的糖水:黑糯米加椰浆,再加两粒芝麻汤圆。味道还好罢了。70分。


a Mei的糖水:椰汁番薯麦粥。其实是Bubur Cha Cha。振鸿偷吃了几口,还蛮喜欢的。到最后有一半是振鸿吃光的。85分。


Luna的清汤馃条。一路以来,Luna跟振鸿会加多多辣椒酱,捞在一块,这样才好吃。


a Mei的芋头糕。很普通。70分。


这不是炒馃条,这是a Mei的炒猪肠粉,也是天品的招牌菜之一。85分。


振鸿的猪肠粉。这也是麻麻。70分。


还有order锅贴。Wahlao,振鸿没看过这么小粒的锅贴,哪里来的?麻麻。65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