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08

玉壶轩 @ 茨厂街

20th July 2008...

今天Luna约了她的英国同事Cione吃早餐。Cione来吉隆坡还不到三个礼拜,她有很喜欢吃中式菜,所以Luna决定带她去试一试马来西亚道地的中式菜。

振鸿小时候来过这个玉壶轩,印象满深刻。最近又听到许多大老板的推荐,所以决定再亲自上门,品赏玉壶轩的早市点心。


点心是用手推车送上的。


挑战振鸿的地方来了,识认点心的名字。振鸿会给不知名的上自己想象的名字。

酥炸奶油面包卷 - 是道甜的点心。75分。



酥炸肉碎手榴弹 - 外酥内Q又充满肉香,好吃。85分。



弹口鱼滑 - 正如其名,很弹口。80分。



鼓汁蒸排骨 - 还蛮好吃。85分。



萝卜糕 - 炸得刚刚好,很软,又够虾米香。90分!



烧卖 - 绞肉及瘦肉掺拌刚刚好,又溢满了香菜味。一口吃下肚,即刻成为振鸿吃过最好吃的烧卖!95分!



叉烧包



每样点心送上了,大快朵颐去!(流口水)



非常值得一提的叉烧包。第一口咬下去,叉烧香就好像图里的内陷一样呼之欲出,第二口咬下去,面包与叉烧汁融合在一块,感觉清爽又开怀,口感一级棒。95分!



香菇汁猪肠粉,这一道就麻麻desu。


最后想吃一些甜的。老板娘介绍这酥炸芝麻丸。“甜的比较适合西方人的口味。”老板娘真是厉害抓老外的心。
Cione吃了过后说:“感觉怪怪的,但还蛮有趣。”80分。


以上全部点心加上一壶铁观音,才RM28。KL好吃又便宜的餐馆,振鸿找到了。

2 comments:

Ah Eva Eva said...

just drop by. and ur food make me hungry :)

CH and his sampat frenz said...

welcome welcome.
And feel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