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08

Benvenuto in Italia - Firenze

15th Sept 2005....

从瑞士坐巴士来翡冷翠,抵达时已是傍晚时分。坐了好久,大概有整六个钟吧。最喜欢这种时候达到。到了之后,大家各自各的去安顿下来。之后来一个没有时限的晚餐。

今晚晚餐在营地的意大利餐厅。餐厅准备了意大利红白酒下菜。


与朋友畅饮葡萄酒,人生一大乐也。


之后为我们送上Italian-cooked, Italy made的Pasta。第一次在意大利吃意大利粉。


Yummy yummy, 冻未条了,开动开动。通心粉比想象中硬了点(应理它应该是有点硬的吧?)。酱料振鸿嫌略少了点,但味道非常的道地。


接下来是pizza dei itali


饼皮很薄是真的。口味偏酸。呈现的非常简单,反而外地的比它更花枝招展,失去了原有的传统口味。


16th Sept 2005...

第二天的行程很简单,只是在市区走走,观看一些名胜。

Pinochio桥。据说桥上摆满了小贩,可惜振鸿没这个缘分。


顽皮的龙龙调戏卖皮革的女职员。对了,翡冷翠出名的还有皮革。


好事多磨的多摩教堂。


Michelangelo的作品,大卫。这座不是真的,只是仿制品。真的在xxxx教堂里。


女孩版本。


之后就匆匆忙忙的上巴士,去下一站 -- 罗马。又是一个漫长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