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08

振鸿游台北 - 夜游西门町篇

30 September 2008...

从饶河回到西门町已是八点多了。赶快乘西门町的店铺关闭之前再来游一游西门町的夜街。

西门町行人街上,用长曝光照的。


去西门町一定不能忘了阿宗面线。


让人流口水的面线(包括正在写这篇博客的振鸿)。面线煮得非常入味,汤头就如灌入了满满的猪肉及猪骨,汤里还掺杂着猪肚猪肠,每一口都让人感到非常的满足。95分!


阿宗面线没为食客准备桌椅,必须站着吃,但客人还是绵绵不绝。可见它的知名度多么的强。


西门町一角,超级广角镜拍的。图里还可见到“见到警察就逃”的小贩。

当然不能忘了吃三兄弟(还是姐妹...忘了!)的雪花冰。


起初振鸿觉得这有什么大不了,但吃了之后,觉得真的是非常的好吃。尤其是这草莓味的。95分!


好啦,吃饱后已经十点多了,西门町的店铺都陆陆续续的拉下闸门啦,吃也吃到够啦,会酒店睡个饱足,明天还与阕先生约好了游杨明山,北投及淡水呢。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