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08

European Festival - Back to 2/6/05-10/9/05

前一天Nick Pickett(教授)告知我们今天在雪飞儿(Sheffield)市中心会有嘉年华会。

今天(星期天)无所事事,吃完早餐就直接走到雪飞儿时中心去参与所谓的嘉年华会。

拍张照先。您看见重点了吗?



糖果屋cum糖果车


奥地利传统(街)歌舞秀


西班牙(应该是西班牙吧)小甜心卖小咖啡豆


比利时杏仁产品


土耳其土产


德国干香肠


普罗旺斯的果糖


非洲(应该是非洲吧)的雕刻


CH的最爱 - 西班牙的海鲜饭,可惜没拍到饭。


烟熏蒜头


糖果屋另一角


呵呵,CH最爱之二 - 现煎德国香肠。买一条来吃先!


陈灵芝,我又没逼你吃,何必吃到那么勉强。不要吃我可以帮你吃完。没问题。4/5 stars


呵呵,完蛋!走下走下,碰见了CH最爱之三,比利时Waffles!买一片来吃先!!


My lovely Waffle is ready!


Beh Tahan了!又香又creamy又脆又不会太甜!全部调配得刚刚好!5/5 stars!!


Sweet Melon 3 for 5 GBP. 不知哪来的。


其实这个Festival CH不知叫什么名的啦。只是看到有很多来自Europe的货,就叫它European Festival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