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08

Norfolks Park - back to 2/6/05-10/9/05

Norfolk Park是我们大学Material & Electronic Engineering 科系的宿舍。它伫立在Sheffield的一个小山坡上。

Norfolk Park鸟语花香,是城市里的世外桃源。
这里有数个大草原。晨早时很容易遇见松鼠,各种色彩的鸟儿,兔子及蝴蝶们,无忧无虑的在草原上散漫。
英国人很喜欢养狗。天刚破晓后,这里成了各种狗儿们的聚集地。看着英国人带着他们的狗儿一面散步,一面晨运,好不快乐。

中午时分太阳把Norfolk Park 照得分外翠绿。

傍晚时分,大专生们赶在日落前,来一场无边界的足球赛。

夜时,屋里的黄灯逐渐消失,陪这个大草原一起入眠。

CH时不时都会过来Norfolk Park放松一下(可知道功课压力有多大)


在Norfolk Park周围的住宿都古色古香。


伫立在车道两旁的大树伴你进入Norfolk Park。



晨早散步时发现了这没贝壳的蜗牛。


中午时分的草原。


解救了被猫儿欺负的小鸟。好可怜。CH锡锡。



这里是上去Norfolks Park的小山坡。Materials Engineering 的学生“真好”。有好地方住,又每天一定要用这小山坡拼命减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