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08

松记文良港潮州餐室饼家

19th July 2008...

Luna迷恋番薯叶,aMei迷恋鱼饼,CH迷恋福建面。二话不说,马上出发去Setapak的文良港潮州餐室饼家。
啊!太饿了,忍不住开快车,结果中了麻打发超速罚单。大家要注意哦,在Kepong去Batu Caves的路。



鱼饼来了!


各位kiasu king争着吃,因为太好吃了。鱼饼用西刀鱼弄的。够Q又够鲜甜。


炒福建面。好吃,因为猪油下得够多。95分!
(照片失焦,之后经过Photoshop filter,把他弄成发光效果,像是“福建面神”下凡)


看见很多人吃,自己也叫来吃-干炒米粉。猪油也下得够多,米粉干干的,但是好吃。85分!


鱼丸汤。鱼丸够软够鲜够弹性,汤下过冬菜。好吃!90分!


清炒番薯叶。炒得番薯叶够滑够嫩够香,全都掌握到了,不简单。90分!


东西不够吃,叫了焖伊面。这一道就麻麻,mama desu ne... 60分。


可以试一下他们卖的饼,都还蛮不错。


发现老板娘正在弄寿桃,拍下来先。




全部我们五个人(还有阿阳及慧君姐)包括一壶茶王,总共RM78。贵,但是还是很多人光赏,因为有了相当的名气。

2 comments:

DICK CHUA said...

fei, since when you became so pro liao? Your photos got quality man!! The composition is about the pro level liao! Congrat congrats...

CH and his sampat frenz said...

wah... really really?
Still need to share share with you, master D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