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08

My new G9

12th May 2008...



我实在顶不住了。

我再也受不了我部落格所发的照片满足不到我,
越想越伤心,
越看越难过。

所以决定在这个经济不景气时,
为自己买了一架Prosumer相机。(Prosumer = Professional Consumer)

不然,
我的良心过意不去,

我会,
对不起我美味的食物们,
对不起我breathtaking的风景们,
对不起与我一起搞轰趴的哥儿们。

Let me introduce, my new G9

P/S: I used to call it "G奶" : ppp










1 comment:

DICK CHUA said...

Fei, congrats again! Very good decision! haha! Faster go shoot more with your G9 and share with me the 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