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8

天津饮冰室 @ 怡保

去太平的路会经过怡保,所以这次去太平振鸿也没错过怡保的芽菜鸡。

从KL开大约两个钟的车就会到怡保。这次去怡保时马打们有设Speed Trap,还好振鸿循规蹈矩的驾驶逃过了“给马打买咖啡”的窘境。

怡保这个小镇还蛮不错。绿油油,四面环山,人又和蔼可亲,就是道路错综复杂了点,拜六中午时分车也多了点。害振鸿饶了近一个钟才找到这间“天津饮冰室”。

讲到这间天津饮冰室,振鸿要多谢土木承包商Mr. Ang的推荐及指路。经他推荐,振鸿才知道怡保有这么棒的小贩茶室。

怡保的路太乱了,叫振鸿再去的话,他可能也不会去。但这里有几个线索,大家可以跟着这三个线索去找这天津饮冰室 :
一,火车头
二,大草场旁
三,Maybank后面

执生!(广东话)



下午两点半了,茶室里还是很多人。


小贩上“门”卖的乌达乌达。想想在怡保卖的食物应该都不错,就买了。还真的好吃呢。90分!


茶室的招牌甜点,炖蛋。好吃,但很容易吃腻,因为太甜了。80分


吃多少,给多少的沙爹。振鸿超爱猪肝及猪肠!95分!




薄饼。CH doesn't fancy this. No comment.但其他人说好吃。


怡保原产白咖啡。但这间的真的麻麻,一喝就知是用即冲咖啡。


逢怡保必吃之一,猪肠粉。肠粉Q又滑,汁香又酸酸的,配上腌青辣椒,一溜!95分!


传说中的,苍蝇也站不住的馃条。Ang说:“吃过这里的馃条,KL的馃条不算馃条!”|||
但讲真还是很滑很香很爽口很好吃啦。100分


芽菜,看了就知道好吃。90分


白斩鸡,很香滑;鸡肝鸡腱烹煮得刚刚好,都很软,好好吃。100分!


还叫了金宝粉,这就麻麻。


猪筋丸是振鸿的最爱之一。


Rojak,果鲜,饼脆,酱香甜。90分!


够吃了吗?可以开动了吗?


开动!


总共吃了六十多令吉。

吃到满满继续上太平去!

1 comment:

Kelvin said...

哇!!! 好料!!
我吃過你說的那個燉蛋~ 我朋友都打包給我吃!
真得好吃!
我看到很餓了....
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