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08

早餐@榴莲坡@太平

2nd August 2008....

Yeah Yeah,今天一大早振鸿就要做他在太平最喜欢的活动之一-吃早餐。

去吃早餐前,振鸿都会先到太平巴刹买一些些炸萝卜糕,“脚皮”(本地甜煎饼),油炸鬼及各种娘惹(Nyonya)糕。


各式各样的娘惹糕,都很好吃。够香的同时不会甜。充分的发挥了各种糕应有的香。90分!

到太平,早餐不是“阿兰姐鸡丝面”,就是榴莲坡的咖喱掺叻沙。振鸿选了咖喱掺叻沙,因为振鸿觉得一定要让大家试一试太平的咖喱掺叻沙。


咖喱掺叻沙-够咖喱够酸酸的叻沙味。里头还有叻沙该有得泗蚌(“siham”/kerang),小虾,红葱,及黄瓜丝。一大口把全部料咬下去,参杂着咖喱叻沙汤,这是太平才找得到的味道。100分! @ RM 2.20


必式之二 - 芋头糕猪肠粉。吃过才知芋头掺糕猪肠粉是那么的爽口。90分! @RM1.80

必试之三 - 炸萝卜糕,它的材料简单,它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萝卜糕,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太平人可以弄得这么好吃。90分!10 pcs @ RM4


必试之四 - 椰浆饭。要选那种包好的,小小包的,最好是华人卖的。可以选江鱼仔味,鱼片味,assam虾味,还有菜豆味。都好吃。振鸿喜欢它那香喷喷又含蕉叶香味的饭,包过的饭又特别爽口。酱不会湿湿的,振鸿就是喜欢这样的!95分!@RM1


五个人吃不过二十令吉。别处难寻。

3 comments:

Pillow Talk said...

hi Chin Hong nice to meet you here. Travelling all around every corner..great.

CH and his sampat frenz said...

Hi there. Nice to meet you too. Feel free to browse thru my bloggie and share your travel experience with me also.
: )

Deck Contractors Berkeley said...

I enjoyed readingg you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