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08

福满楼海鲜粥@Larut Matang, Taiping

1st August 2008...

回到婆婆休息刷洗之后,夜色已慢慢降临。是时候吃晚餐了。最喜欢再玩了一整天后,回到家里休息过澡后,大伙儿一起出去觅食的感觉。而且我们现在要去吃海鲜!

太平大多海鲜餐馆坐落在Larut Matang一带。心血来潮call一call ah Guan,心想他要去新加坡工作了,应该会回来他老家太平吧。怎知他真的还在太平。所以身为地头蛇的他就把我们带到这“福满楼海鲜粥”。


海鲜粥上桌!主要材料是鲳鱼及西刀鱼丸。汤汁不会非常的甜,它就是那种清清淡淡的好吃。90分!




下一个招牌菜,生滚八爪鱼,淋上泰式酸辣酱。滚到刚刚熟的八爪鱼很有弹性,很鲜,很爽口。但这道菜不能放久,久了过后会出水。90分!


甘香炒螺肉。螺肉很Q。80分。


宫保炒濑尿虾。80分。


另一道拿手好菜-螃蟹炒米粉。螃蟹的精华完完全全的渗入米粉。一口一口爵米粉就可感受到蟹香。米粉中还参杂着蟹黄,直接拿来吃,爽个不得了!95分!

才吃了RM 110。一个人少过二十块钱。在KL吃肯定过三十。超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