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08

台湾夜市 @ SS15, Subang Jaya

11th August 2008...

今天振鸿在英国认识的Mr. Liew又来Subang找振鸿请振鸿吃饭。在不知要去哪吃的当儿,看见了这间在SS15 Public Bank隔壁的“台湾夜市”。过几个月就要去台湾了,先来尝一尝台湾的味道先!

振鸿点的卤肉饭。还蛮好吃的。肉卤得够香。把卤肉汁与饭捞在一块,来多几碗也吃得下。台湾人说的“非常下饭”因该就是这个意思吧。90分!

台湾夜市常见的炸鸡排。这家的外皮的滋味不错,但就是太厚了点。有很多部分都是过厚的面粉。80分。


台湾夜市常客之二-台湾香肠。看过蔡澜的书才得知台湾香肠要与蒜片一起吃菜好吃。多谢他。这家的滋味还不赖。90分!

Mr. Liew点了肉羹饭。振鸿没试,据Mr.Liew说麻麻而已。


大致上这家台湾夜市还蛮值得观光。可能因为新开的关系,很多内部装修都还没收拾好。希望他能快快装修好。

2 comments:

DICK CHUA said...

Just came back from there. The "ru rou fan" not bad! Thanks for introducing!

CH and his sampat frenz said...

你手脚也很快一下